裂焱兔

互相依偎着活下去吧。

【爆轰】越过山丘(哨向)chapter 03

当轰焦冻醒来的时候,阳光已经从窗外照耀进来。他听见外面传来清脆的鸟鸣声,其中夹杂着远处训练场上哨兵们整齐的号子,这让他才明白过来,这房间里太过安静了。爆豪现在这个时候一定是在训练场上早操。他爬起来,把盖在自己身上的爆豪的被子叠好,然后他往床上一坐,开始思考自己接下来的处境。
不管怎么样,的确是给爆豪添了麻烦,搬出去肯定是要的,可是自己能去哪里呢?
他思来想去也没有想到一个好去处,毕竟当时来的时候也的确是孤注一掷了,被收留一晚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而且果然还是很在意那句话……

他为什么要对我说出那样的话来呢?

抱着自己的小枕头,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以带走了,来的时候的确是足够匆忙。走到门口时轰还是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身后的房间。虽说爆豪性格暴躁,又是时间紧任务重的哨兵,房间里却十分整洁,甚至还有几盒开了封的游戏散落在书架一角。
刚准备打开门,眼前的门却突然被谁拉开了,露出于门外的是早操归来的爆豪,白色的训练服上显出大片大片的被汗水浸透过的痕迹,晕出衣下偏白的肌肤色彩,看得小向导一愣一愣的。

房间的主人一看面前这家伙抱着个枕头,心下完全不明所以:“你这是要干嘛去?”

“那个……”轰错开了眼睛,“我要走了,昨天谢谢你。”

“你找到地方住了?”

“……没有。”轰老老实实地摇摇头,“但是我会找到的,打扰你了。”

爆豪眯着眼睛盯了他一会儿,突然抬手把他怀里的枕头夺了下来:“你傻吗,你一向导,还没有可以住的地方,你是想提前找到另一个哨兵然后毕业吗?”

然后他揪着轰的肩膀狠狠往房间里一推:“给我进去待着,别挡道。”

轰被推了个踉跄,等到他重新看到那张他睡过的木床,那个他坐过的椅子,同昨晚不一样的阳光与风景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他又欠了爆豪胜己一个人情。

“谢谢你,爆豪。”

“啧,少来这套,买另一张床的钱你来付。”

“其实我……”轰说,“我比较喜欢和式房间,可以睡在地上。”

“行,那你就给老子睡书架那边去。”

两人就开始动手收拾书架那边的地板,虽然尘土不多,轰也表示不会在意,但爆豪还是牛脾气上来了,一定要干干净净的不可。轰抱着被子和枕头走过去,经过钟表的时候,看到那上面的指针轮转,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但又有点不太确定,两只耳朵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爆豪一听他心不在焉的脚步声就知道他肯定是在走神,于是当即一巴掌拍在他背上。

“你在发什么愣,把东西给我啊!”

“哦……”轰把东西递到爆豪手里,“你不用去训练的吗?”

爆豪手上麻利地铺着被子,嘴里却不耐烦地像是要随时冲出去杀人一样:“还不是因为你这混蛋!上边给我一天假,让我跟你搞什么屁的磨合,老子本来就不想要什么向导的好吗,害得老子还耽误了一天的训练!”

“……那爆豪你吃饭了吗?”

“没有!你又要干嘛?”

轰眨了眨眼睛,他两只颜色不同的眸子里却显现出了相同的渴望。

“我饿了。我要吃荞麦面。”

爆豪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即白色的被子劈头盖脸就砸在了轰的身上。

“吃吃吃,吃死你啊!”







在轰的强力精神攻击下,爆豪一脸怒气地投降了。因为爆豪房间里并不会备着什么面条之类的,反而更多的是各种辛辣食材,连唯一的面类——方便面都是麻辣酸辣劲辣总之就是各种辣,看得轰一个劲的胃疼。
最后两个人决定出去买几筒回来给向导备着,顺便也进行一下生活中的磨合,毕竟以后几天也要住在一起,天天打架可不行,爆豪说他没钱换家具,有本事你去买。
结果没想到一出门就见到切岛和上鸣这俩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家伙。上鸣离门比较近,吓得差点把扛在自己肩上的切岛的手臂扔下去,幸好切岛一咬牙抓住了他的衣服。

“……你们俩在这干什么?”

“啊哈哈哈哈,爆豪啊,切岛受伤了,我把他扶回来。”上鸣躲闪着对方目光偷偷摸摸地打量他身后的轰,“这位是?”

爆豪刚想说关你屁事的时候,那边切岛已经认出来这是之前那个被救的向导,但苦于害怕被爆豪揍,再加上腿部的疼痛被敷上了药依旧不见消退,因此脸上的表情扭曲得要命。轰也认出了切岛,于是从爆豪的肩膀上方探出头来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轰焦冻。”

“哦哦哦,你就是那个……啊你好你好,我是上鸣电气,这个是切岛锐儿郎。”上鸣心说这小向导可是第一名,长得也还挺不错,爆豪你可赚大发了。

轰张嘴还想说些什么,爆豪这边狠狠一拉他的胳膊,他就跌跌撞撞地跟在自己哨兵身后一直往楼梯口走了,剩下两个男性哨兵站在原地,一脸发现了大秘密的表情。
“爆豪这小子,嘴上说着什么不愿意,身体还不是金屋藏娇了?啧啧啧。”

“就是,还护着向导,太有男子气概了!哎呦!”

“行了切岛,你别动,走走走,回屋聊去。”







轰被一路拉扯得摇摇晃晃,手腕被对方捏得生疼,恐怕已经留了青印在上面。他看不见爆豪脸上的表情,也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因此他只能试探着叫了一声对方的名字,再试着小小的挣扎一下。

“听着,轰焦冻。别给我找麻烦。

什么麻烦,就是和那两个哨兵打了招呼吗?

“我不明白……”

“你当然不明白。”爆豪突然转过身,轰可以看见他的两只赤眸里仿佛燃起了火焰,他咬牙切齿地继续道:“我不想要向导,但你的出现,会给我带来麻烦!现在你明白了吗?”

轰当然明白了他的发怒点在哪里。向导的出现已经让他措手不及,朋友的误解会让他更加恼怒,他的情绪波动会直接导致爆豪的精神暴走,他也许,也许会死……

可是他不能死。
也许是我不想让他死。

“我明白了,爆豪。”轰用另一只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腕,那里皮肤的温度烫得灼人,“我要成为你的向导。”

“哈?你疯了吗!”

我当然没有疯。
为了爆豪你的生命,为了避免其他不必要的伤亡,也为了黄昏里的那句话。

我要过我选择的生活。我要做我自己。





“让我成为你的向导吧。”






爆豪似乎是被他的决心震撼到了。从他的眼睛里寻找不到昨夜的迷茫,却也发现不了所谓的情感。

“……别闹了。”他沙哑着嗓子去扳轰的手指,“你根本就不愿意,要是为了我的精神波动,用向导素也可以。轰焦冻,你给我放手!”

轰咬紧下唇不让爆豪扳开自己的手指,他其实心里也在问自己,是不是做好了把一生都交给这个哨兵的准备。只是认识了三天,只是受了那句话的蛊惑,真的值得自己这样付出吗?
但是,但是……
如果真的离开了,自己也会不舍的吧?

爆豪正奋力与握住自己手腕的手搏斗着,但他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自己面前的阴影越来越大,最后漫上了自己的手臂,缓缓慢慢地前进着。他刚抬头想问怎么了,唇上就迎来一片湿润感,灰黑色和蓝绿色的眸子就近在咫尺,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让他迷醉的晶莹。

“爆豪……”怀里的向导连说话都带着一股魅惑人的甜蜜,“让我做你的向导吧,好吗?”

白色和红色的色彩就在他眼前晃呀晃,灰黑和蓝绿的漩涡吸引着周边的一切事物,而那唇上一点殷红,则更是魅力的中心点,再细细一闻,空气中那清清凉凉的冰酒味道是这小子的杰作吧,美味,却也足够致命。
最后爆豪终究是没从里面爬出来,他是醉了,但他的自制力也不是一般的强。他的指尖威胁似的在轰眼前摇了摇,笑容里面满盛的都是危险:“那你可别反悔啊,轰焦冻。”







提着荞麦面走在回去的路上,爆豪突然感觉不对劲:“对了,你刚刚干嘛突然亲上来?”

轰面无表情地回答:“因为要博取信任,达到目的。”

“……阴阳脸混蛋你今天晚上给我抱着锅睡厨房去!”

TBC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