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焱兔

互相依偎着活下去吧。

【爆轰】越过山丘(哨向)chapter 02

因为轰焦冻的出现,爆豪胜己总算是拿到了演习里面的救助分数,他在指导员满脸欣慰的注视下使劲咬着后槽牙往回走,满脑子除了觉得那个向导有毛病之外没有其他的想法。关键是切岛这个笨蛋还看不出他的愤怒,蹦蹦跳跳地拉他去吃晚饭,还一连串地问他为什么这次想起救人来了,救的还是个金色传说。气得爆豪拿碗里的馒头塞了他一嘴,总算是让他消停下来了。
轰焦冻!爆豪胜己插着兜气呼呼地往宿舍走。只是个向导,搞得一副牛逼哄哄的样子,我不救他能怎么地?他越想越生气,结果没想到迎面碰上了上鸣电气那个白痴脸,那家伙一听切岛说爆豪胜己今天救了向导出来啦可有男子气概了,慌慌张张就跑出来寻觅爆豪的影子。一看到那头标志性的尖刺爆炸头摇摇晃晃地出现了,上鸣就高兴地举起了胳膊。

“哟爆豪!听说你今天救了个向导?”

然后上鸣就被炸得一猛子扎进了旁边的水池子里。

后来据说水池里的鱼都被电死了,具体原因不明。









第二天爆豪准时起了床,和切岛他们一起刷牙洗脸忙忙碌碌地把自己身上各处都捯饬明白了,刚准备去操场进行今日的训练,却见饭田从那边走过来,说指导员找他。
爆豪胜己可不是傻子,他用自己的头发丝都知道要叫他过去干嘛。于是他大大方方地走过去,但到达熟悉的门口的时候他还是不耐烦地叹了口气,然后他推开了面前的门。

“烦死了,橡皮头,我不是说我不要向……嗯?”

自己面前的的确是那个看上去永远睡不醒的相泽,但他身边是不是站着个发色半红半白的家伙?

“你来了。容我介绍一下,这是轰焦冻……”

“不用你介绍,我认识他。”

爆豪把手指捏得咯吱响:“说吧,你来干什么来了?”

轰依旧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平静得像是山间一汪清潭,但他说出的那句话,却像是一个重磅的炸弹,把爆豪炸了个粉身碎骨。

“指导员叫我和你进行结合。”

爆豪眨了眨眼睛,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然后他又看了看相泽,后者冲他点了点头。哦,他可算是明白了,见他迟迟不同意找向导,塔里就给他强制匹配一个,硬塞过来一个阴阳脸叫他抱着,还不许有怨言。可是爆豪胜己是什么人,谁都不敢有反对意见,就他一人敢。

“说过了,老子不需要向导!再说凭什么是这家伙要和我结合啊?”

“因为轰和你匹配度最高。”相泽说,“而且你这个月是不是又暴走过一次,要是不想死,就给我抓紧这个机会。”

爆豪哼了一声,下一秒轰的精神触手又侵入他的精神屏障,轻轻柔柔地给他进行抚慰了,他虽然特别气愤,但碍于指导员在前,他也不好意思玩爆破,只能支支吾吾地随便应了几句,抓起轰焦冻就往外跑。

靠,这半身混蛋有毛病,没想到橡皮头脑袋也不咋地!

注意点,你的心思我都能听见。

轰焦冻你给我从我的脑子里出去!

向导往后退了一步,似乎是害怕爆豪手上的那团火花,但他脸上仍是无喜无悲的模样,他说:“爆豪胜己,你这样倔强只会加快你的死亡。”

哨兵一翻白眼:“关你屁事。”然后他就插着兜晃晃悠悠地离开了。轰看着爆豪的身影渐渐隐在绿色的灌木丛后,他深吸了一口气,也垂下眼睫转身往向导宿舍的方向走了。







爆豪到达训练场的时候,正好赶上中间休息的时间。切岛一抬头看见爆豪回来了,赶紧把上鸣和濑吕拍起来,等爆豪走近了看见的是整齐精神的派阀小队。

“你们几个怎么了,脑子被揍坏了?”

“没有没有。”濑吕赶紧解释,“就是听说塔里要给你匹配一个向导,我们就,就来迎接一下你。”

切岛和上鸣赶紧点头。切岛还弱弱补上一句:“好像还是你救的那个?”

爆豪一听这话瞬间就炸了。他冲上去提着切岛的领子恶狠狠地瞪他:“别再跟我提这个人了,要不然老子揍死你!”

上鸣和濑吕吓得赶紧给他俩扯开,切岛整个人都傻了,坐在一边谁叫都不搭理,样子像极了放电过度的上鸣电气。上鸣把爆豪拉到台阶上坐下,苦口婆心地跟他说:“唉,你说你怎么就不听话呢?你这个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暴走了,多可怕啊!再说了,你要是不找向导,坏处可多了。要不就容易崩溃暴走导致死亡,要不就进入神游一辈子躺在床上当个植物人,而且看到其他哨兵搂着人家的向导秀恩爱的时候还会有想烧死他们的冲动,多不值啊!”

“哼,老子可不需要向导。”爆豪抱着手臂冷笑,“而且不找向导也有好处的好吗?”

“哈?你就胡扯吧,是什么啊?”濑吕一脸不相信。

爆豪帅气一笑:“爽。”

事后上鸣偷偷跟濑吕说,要不是他打不过爆豪,他早就一巴掌呼上去了。








晚上训练回来之后,爆豪满身汗地往自己房间走,结果发现自己房间门前站着一个向导,见到他回来,向导缓缓转过身,抬起胳膊跟他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

滚,别在我脑子里跟我说话。而且你抱着个破枕头什么意思?

“因为我是被分配给你的向导。”轰焦冻说,“请多指教。”

爆豪气得直翻白眼,他没好气地拉开门:“没地方给你睡,给我滚蛋,而且我没有接受你。”

然后他在房间里拿洗漱用品,一边翻找一边生气,搞得他满身的硝酸甘油味。后来他都忘记了轰的存在,准备去洗澡的时候一拉开门发现这家伙还站在自己门外,可怜巴巴地抱着自己的小枕头。

“你怎么还在?滚回你向导宿舍那边睡啊!”

“我没有地方睡了。”轰低下头小声道,“只有你房间可以……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地方可去了。”

爆豪盯着自己面前这个身子单薄的向导,他就带了个枕头过来,其他什么家当都没有。啧,塔里还真狠啊。爆豪一咬牙,想着总不能让这个家伙真睡到外面去,搞不好弄感冒了还得是自己的责任,而且这里都是哨兵,再被哪个混蛋给那啥了,道德上来说实在是有点恶心,所以爆豪只好侧身让他进去:“行行行,给我进去睡觉!我去洗澡,你别瞎动里面的东西啊!”

“哦……”

爆豪匆匆忙忙冲了澡就跑回来,连切岛跟他打招呼他都没顾得上揍他,一路跑回自己房间,开门一看轰焦冻正抱着自己的枕头坐在地上发呆。

“起来,坐到椅子上去。”爆豪把他从地板上拽起来,“什么玩意,连自己房间都不让你回去了?”

“嗯……因为我已经是被分配出去的向导了。”言下意思就是我已经是爆豪胜己你的人了,自然得睡你这边来。

爆豪愣了一秒,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自己不愿意要向导,塔里就干脆做了绝事,居然让这个这届第一的小向导除了自己这个不愿要他的哨兵的房间之外无处可去,这是干什么?在课上不是说过向导是较为弱势的群体吗?那这是在干什么,当着老子的面欺负向导?靠,反了他们了!

“……你不必这个样子的,爆豪。”精神触手缓缓抚慰爆豪因激动而剧烈波动的精神,轰看着他的眼睛轻轻说道,“我说过,帮助精神不稳定的哨兵,是我的职责。”

爆豪没有说话,就眼睛紧盯着自己面前这个向导。此时迫近黄昏,原本光线明亮的室内此时变为昏暗的模样,两人都没有站起来去开灯,所以在爆豪的眼里,轰焦冻的面容似乎只剩下了靠近窗边的那白色的一半脸颊,而另一半则隐入了黑色之中,使他看不见那块丑陋的烫伤伤疤,也恍惚间觉得那黑暗中的另一半也应该是这样的面容。最后他站起身去走到冰箱面前,伸手拿出一罐冰可乐扔到轰的怀里。

“轰焦冻。”他逆着光芒,面容也因此变得模糊不清起来,“我问你,如果没有哨兵,向导会死吗?”

“不会……”

“那你为什么要被逼到如此的境地,你明明,根本就不想成为我的向导的吧?”

轰拿着那罐可乐一言不发。

“就因为要救哨兵,所以向导就要献出自己的一生,只是因为我们匹配度高,所以不分青红皂白也不管互相认不认得就扔进一间屋子里来了?哼,可笑。”

“……”

“好了,把头抬起来,我再问你。”爆豪走过去把他的枕头扔到床上,“你认不认床?不认床的话就给我睡床上去,今天我睡地上。明天你该滚蛋滚蛋。”

“……爆豪。”

“哈?干嘛?”

向导看着外面绚丽的晚霞,云端被沾染上粉色与金色的图腾,整个天空都像是美丽的诗文,霞光把他脸庞映照得美丽迷人,却又在他的眼里抹上一层淡淡的哀伤。

他轻轻地说:“爆豪,真羡慕你可以这样自由。”

爆豪直起身去打量这个人,虽然轰说话的声音那么轻,但他毕竟是个哨兵,连对方话里的情感都听了个一清二楚。半晌他才低下头继续收拾床铺,不屑地晃了晃脑袋。

“你就做你自己,不就行了吗。”









轰睡在床上,周围涌过来的满满都是哨兵的气息。在黑暗里他尽力想去分辨躺在地上的爆豪的身影,可是他不是哨兵,果然意料之中的失败了。但爆豪却察觉到了床上的动静,他坐起来轻轻拍了一下轰的脑袋,沙哑着嗓子说:“老实点,赶紧睡。”

然后轰就顺着那声音摸索过去,指尖触到了一片温热,但对方却没有躲开。他小声说了一句谢谢,对方也只是嘟囔了一句,又整好被子睡了过去。

幸好一夜无梦。

TBC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