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焱兔

互相依偎着活下去吧。

黑社会咔与污点警察轰

那边轰焦冻刚赶到交火的地方,爆豪胜己才吊儿郎当地提着个棒球棍从阴影处走出来,嘴角还残留着鲜红色的血迹。他满不在乎地瞥了一眼站在那里看似呆愣愣的警察,伸手把一个圆滚滚的黑色包裹掷到对方的面前去。

“拿着,你说的那个家伙的人头。”

“钱已经打到你卡里了。”




爆豪满意地打了个响指刚准备退回到阴影中去,却见轰还直挺着腰板站在原处,那包裹仍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暗色的血液缓缓从表面浸入到地面之下。他不禁气不打一处来。

“喂,你还站在这里,是等着我说‘欢迎下次光临’吗?”

“……我就实话说了吧,爆豪胜己。你杀的这个人,是我的顶头上司。”

警察麻利地扯下了肩上的勋章,摘掉了遮挡他大半部分面容的黑色警帽,那遮掩之下的容貌波澜不惊,左眼处的红色伤疤甚至像块标志一样引人注目。


“带我走吧。我想加入你的组织。”

END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