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焱兔

互相依偎着活下去吧。

【爆轰】快来接我一起回家呀

第一次尝试爆轰,结果写成了相声(捂脸)
文章里面设定相泽先生是爆豪的上层,等于爆豪还得听他老师的话(笑)
ooc注意,小焦冻注意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w



【爆轰】快来接我一起回家呀

爆豪胜己是个英雄,实力很强,但性格也火爆。相泽先生看不过去,为了调整他的暴躁性格,决定让他领养个孩子。
“来,爆豪,这是你要领养的孩子。”
爆豪啧了一声,探过头去看藏在相泽身后的那个小孩子。头发是白色的,眼睛是黑色的,爆豪想,长得还算可以。然后相泽一拉孩子的衣服,等孩子的面容一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里,爆豪就炸了。
“怎么是个阴阳脸!老子不要这种的!”
相泽把孩子的小手往他手心里一塞,那意思就是,你不要也得要,有本事你跟领导牛逼去。
爆豪胜己再厉害,也不敢扛着手榴弹战斗服跑领导家炸毛去,所以他心一横,嘴一撇,心想,小子,你可算是落我手里了,到时候你可别哭鼻子啊。
男孩子眨眨两只颜色不一样的眼睛,张嘴就说:“我饿了。”
“闭嘴。”爆豪胜己道,“你叫什么?”
“轰焦冻。”轰老老实实地回答了,“我想吃荞麦面。”
爆豪胜己翻了个白眼,他觉得这孩子怎么那么烦人:“忍着。”
后来他又不放心,又指着对方的小鼻子威胁道:“你记住,你爸爸我叫爆豪胜己,是最厉害的英雄。你要是不听话,我就揍你,听见没有?”
“知道了――”
然后爆豪拉着轰的小手一路往家的方向走,他本来不习惯和人手拉手,手心里的汗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爆炸,可是如果把这破孩子弄丢了,上边又该罚自己禁闭了,他可不要这样的结果。于是一大一小两人拼命往家里赶,路上他们经过了蛋糕店,轰没有反应;他们走过了披萨店,轰还是老老实实地跟在爆豪的身边;可是当他们到了面馆,轰就开始执拗地不想挪步子了。
“你小子想干什么?”爆豪拎着轰的小细胳膊,拼了命地咬着牙忍住想揍他的冲动,“跟我回去!”
轰可怜巴巴地看了一眼面前的面馆,里面传来阵阵荞麦面的香味,一股一股地很是勾人。
“我饿了,小胜。”
“你跟谁学的这叫法?”
“送我出来的绿谷叔叔。”
“妈的,这臭久!”
爆豪气得直冒烟,恨不得现在就马上回去炸了那个绿谷出久,但是身边的轰用小手扯了扯他的衣角,用奶声奶气的声音拖着长音说道:“小胜,我想吃荞麦面――”
爆豪胜己盯着他一黑一绿的小眼睛牛似的瞪了半天眼睛,然后潇洒一转身,拽着轰的小胳膊就进了旁边的面馆。
“老板,一碗荞麦面,打包!”

爆豪提着荞麦面在前面走,轰就在后面追,一没看路摔了个屁墩,把爆豪吓了一跳。还没等爆豪回去把他从地上提起来,这小家伙自己就先吭哧吭哧爬起来了,然后两眼紧盯着他手里的荞麦面快步跟了过来。
爆豪见了,心说,这混蛋小吃货。






回到家里,爆豪给自己换上凉快的黑色背心,又翻腾柜子给轰找了件白衬衫穿。那件白衬衫穿在轰身上简直就是件小白裙子,连裤子都不用穿。爆豪摸着下巴瞧了瞧,得了今天就这样吧,明天再拉你出去买点小衣服,今天晚上你先凑合凑合。
然后他又忙着把荞麦面从袋子里拿出来,给轰拿了双筷子,让轰坐椅子上好好吃,自己坐在对面悄悄拿手机上网寻找如何养育一个破孩子的方法。
搜来搜去,感觉就是一个字,麻烦。于是爆豪把手机一扔,算了,按自己的方法走,别养死了就行。一抬头轰都吃完了,正伸长胳膊去够放在桌子另一边的纸巾。爆豪走过去抽了一张递过去,顺便指指垃圾桶的位置,之后他拿起手机就去卧室了。
轰乖乖地擦干净嘴,又把脏纸扔进垃圾桶,发现自己爸爸不见了之后他就在屋子里瞎转,转着转着误打误撞就进了里间的卧室。一探头看见爆豪正从衣柜里往外搬枕头和被子,对方见轰跟过来了,不耐烦地往身后的床那边一指。
“我家没有房间了,你得跟我睡。晚上不许闹,要不然就一炮轰了你。”
轰点点头,走到床那里伸手拍了拍,感觉好软哦。
简单铺好床,爆豪一把抄起轰就往浴室走。临进去之前,爆豪很罕见地叹了口气,他叉着腰问孩子:“你至少也有6岁了,会自己洗澡吗?”
“会。”
“那真是太好了!你进去洗吧,我在外面等你。”
轰进去之后十分钟,爆豪没有听到水声,反而听到了一声巨大的什么东西摔倒在地的声响。爆豪赶紧跑进去,手上还攥着一团正在拼命爆炸的火花,结果一推门看见是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瞬间爆豪的爆脾气就上来了。
“你不会自己洗澡就说话啊!去去去,老子给你洗!妈的,净给我添麻烦。”
说着爆豪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快速全扒了下来,然后把轰推到花洒之下,拧开水给他润湿头发,那边顺手把洗发水从架子上取下来给他头发上倒上一点,之后就开始揉搓起泡。
洗着洗着,爆豪突然感觉不对,他又继续了两下手中的动作,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喂,你头发,掉色吗?”
“……天生的。”泡沫之下传来了轰软软的声音。
短暂的揉搓后爆豪拧开了水,结果发现从花洒里流出来的水居然结成了冰,一直结到轰的肩膀上,连同他白色发色的那一边一同变成了晶莹的冰层。
爆豪吓得对着那冰层就来了一炮。
幸好冰层足够结实,轰才因此没有受伤,就是有点吓着了,站在那里顶着满头的冰块泡沫哆哆嗦嗦的。
思考了一下,爆豪才明白过来,这冰是这小家伙的个性吧。问了一下还真是,白发那边是冰,红发那边是火,合着还是个冰火两重天。
幸好刚刚没一团火燎过来,爆豪站在那里使劲搓手里那团爆炸着的火花。

好不容易洗完澡,爆豪把轰扔到床上,自己走出去拿了杯水喝。他盯着外面黑色的天空,感觉自己的肝都在隐隐作痛。
妈的,这孩子,才一个下午,就气得我肝疼。
死橡皮头,真想一炮炸死他。
等他回去的时候,轰已经在他那边睡着了。爆豪轻轻爬上了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小心翼翼的,只是觉得别吵醒小家伙的美梦为好。他躺在那边半天没睡着,翻来覆去地总在思考同一个问题。
轰他的睫毛,是不是也是一边白一边红的?
然后爆豪一骨碌爬起来,悄悄凑到轰的脸边,大气不敢出一声地观察他的睫毛。啊太暗了,借点火花照照亮。这边掌心里的火花刚燃起来,只听咔嚓一声,冰柱从轰的肩膀上长了出来,差点戳穿爆豪的手掌。
之后只听一声愤怒的怒吼,轰从地上醒了过来。他揉了揉肩膀,感觉真痛。

第二天轰被爆豪摇醒,他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向对方表示他还没有睡够。
“你睡得可够多了,小兔崽子。”爆豪给自己换上黑色的衬衫,“快起来,今天我去给你买衣服。”
轰被重新套上了他来时的那套小衣服,然后手被爆豪捏着,带上了自家的黑色汽车。
“扣好安全带。”爆豪说完这句,一踩油门车就飞出去了。
很快就到商场了,两人兜兜转转才到童装区。随便进了一家店,销售员一抬头,哎呀是那个爆杀王!再一看,哎呀好可爱的孩子,不会是爆杀王的儿子吧,但是这长得也太不像了……
爆豪把轰往前一推:“给他找合适的衣服,快点。”
销售员闻声赶紧从衣架上扒下好十几件衣服裤子,轮换着给轰试穿。只要轰点头,爆豪就说要了,换下来一口气买了七八件,爆豪说行了,够你小子穿的了,结账。金卡一掏,销售员恭恭敬敬给装了袋子,一路给送到门口。那边刚踏出门去,这边销售员的照片就发出去了,所谓的爆料,“爆杀王的儿子居然那么可爱!”,这样的消息瞬间席卷了整个商场的所有员工的手机。
这时候爆豪还不知道这件事,他把轰放到副驾驶上,把衣服什么的往后座上一扔,刚想发动车子走人,那边手机却猛地响了起来。
“喂,橡皮头,啥事?”
“轰焦冻八月份要开学了。”
“啊,所以呢?”爆豪瞅了眼坐在旁边的轰。
“所以记得开学时把他送到学校来。学校地址我待会叫绿谷给你发过去。”
爆豪一咬牙,看轰的眼神都不对了。他说,小子,你要上学,我可算是要轻松一点了。
挂了电话,爆豪一踩油门,回家。路上再顺便炸个坏蛋的屁股。





到了八月份要开学的时候,爆豪给轰打上小领带,又给自己整理好领子,然后一拍他后背:“东西都带齐了吗?”
“齐了――”
“很好,走吧。”
按照绿谷出久提供的地址和路线,爆豪按时把轰送到了学校门口。一指外面让轰开门下车,轰眨巴眨巴眼睛,轻声问:“下午你会来接我回家吗?”
“哈?”爆豪心说老子也很忙耶,“你自己不能回去吗?”
轰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可是又点点头没说话,开开车门自己背着书包下车了。爆豪看着他走到校门口,旁边有认识的同学与他打招呼,其中有个孩子个性似乎是会扩大音量的,因此他说话的声音尤其之大。
“哟,轰,今天又是一个人来上学的?也是呢,你可是没人要的孩子哦!”
轰听闻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背着书包一个劲地往学校里边走。那个孩子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可是爆豪在车里可坐不住了,他开开车门站了出来,用尽全力朝轰的方向大吼。
“轰焦冻!我下午来接你回家!”
有着阴阳脸的男孩子回过头,看见爆豪胜己站在早晨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耀眼,而自己身边那个爱说闲话的孩子此刻却把眼睛瞪得快要掉出来了似的。见此情景,于是他也仿佛受了传染一样高兴地大喊回道:“嗯!一定哦!”
爆豪胜己站在车门前目送轰进入了教学楼大门,钻进车子里的时候他还在回想刚刚那张可爱的笑脸和稚嫩的童音。正开着车往事务所赶呢,前面突然出现了脑无的身影,所有人都在惊慌失措地逃命。这突然而至的工作把沉浸在美好回忆里的爆豪都给打醒了,爆豪胜己一开门,也顾不得自己没有换上帅气的战斗服,冲过去冲着脑无的脑袋就是一个爆破:“你给老子他妈的滚蛋!”




上午还是阳光灿烂的天气,下午却开始了持续不断的降水。
班级里到处叽叽喳喳的,互相交头接耳的声音汇成一条溪流,缓缓从轰的身边流过。虽然他早上在包里带了雨伞,但是早上爆豪说要来接他,他就要乖乖等着他来。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了。
放学铃一响,所有孩子都拥挤到教学楼门口去,一双双小眼睛都在寻找和盼望自己父母的到来。随着雨势加大和时间流逝,孩子们一个个都被等待着或匆匆赶来的家长陆陆续续接走,直到门口只剩下了孤零零的小轰焦冻。
他不知道爆豪为什么还没有来接他,所以他只能乖乖站在那里,一黑一绿的眼睛瞧着外面倾泻而下的雨水。
正巧有个老师经过这里,看到孤独等待的孩子,于是告诉他可以用她的手机给他家长打个电话,问问看还要等多久。
轰接过手机,又乖乖巧巧地跟老师道了谢。拨上了爆豪胜己的手机号,这是绿谷叔叔告诉他的,他牢记在心,然后把手机靠近自己的小耳朵,等着那边接起。
爆豪这时正坐在车上生气,下雨天就是容易堵车,这下一时半会都到不了轰的学校。这会儿又有个陌生的电话打进来,他没好气地接起来,不耐烦地冲那边“喂”了一声。
“小胜,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是轰软软糯糯的小童声。
“等着,老子给你买荞麦面去了,现在还在路上堵着呢。”爆豪冲前面水泄不通根本不动弹的车翻了个白眼。
“哦――”
轰在那边拉了长音回答,末了他又说道:“那你一定要来接我回家呀。”
“知道了,小混蛋。”爆豪挂了电话,把车缓缓又往前开了一步。

END

评论(16)

热度(161)